中国医学基金会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3-12-04  文章来源:中国医学基金会

  2023年12月3日,中国医学基金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热烈而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此次会议出席理事符合章程规定,监事对会议全程进行监督。会议审议并通过各项决议,增选王倩同志为理事,并选举王倩同志担任基金会秘书长。

  曲强理事长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强调基金会要以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基金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坚持正确方针导向,脚踏实地多举措,共谋长期可持续发展蓝图。王天佑副主席、王执礼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基金会在曲理事长的坚强领导下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理事们也对秘书处工作人员克服重重困难顺利通过了国家民政部3A评估,并超额完成了本年度三大业务重要指标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位理事畅谈了基金会的发展愿景,一致表示积极参与和推动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提高基金会的影响力,在曲理事长的领导下,团结奋进,把基金会越办越好!

  中国医学基金会是一个集公益与医学事业为一体的交流、分享、提升和发展的平台,是凝聚着公益人爱心与智慧的平台。各位理事、监事们将紧密团结,群策群力,脚踏实地,为中国医学慈善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
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