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中国医学基金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纪实

日期:2024-03-21  文章来源:

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中国医学基金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纪实


  2024年3月17日,中国医学基金会第八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现场气氛热烈。此次会议出席理事人数符合章程规定,监事对会议全程进行监督。

  这次会议的主题:携手并进 共创未来

理事.jpg

  曲强理事长首先发表致辞,曲理指出2023年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民政部的指导下,理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基金会全体人员团结一致,夯实基础,完善监事会职能和内部管理要求,顺利取得3A等级证书,不断提高项目执行效率,开展了公开募捐公益项目,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

曲理.jpg

  会议听取了王倩秘书长关于2023年工作及2024年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对秘书处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会议审议通过了新增制度及公益项目评审流程、工作规范等重要议程。

  会议还邀请了三位公益捐赠发起单位代表进行项目宣讲,理事们及相关医学专家对此进行充分讨论,互动对话,为未来打造基金会公益品牌项目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围绕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具体和有建设性意见的发言,大家各抒己见,为基金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理事们提出基金会要继续保持初心,合法合规开展公益项目和公益活动。

  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征程上,中国医学基金会全体同仁将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为推动医学科研的发展和提高公众健康水平贡献力量。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我要
捐款